IZO課程介紹

另有提供「客製化團體包班」(一期10堂),歡迎來電洽詢:03-6576363

 肌力訓練  

  減 脂 班   

 律動運動  

 綜合訓練  

 瑜珈課程  

 運動舞蹈  

 私人教練  

 運動按摩  

 水平律動  

IZO健康運動課程

 肌力訓練  TRX、肌力課程、TABATA、UA

  減 脂 班   初、中、高階減脂班

 律動運動  樂齡V律動、高階TABATA律動間歇

 綜合訓練  Body Combat拳擊有氧、芭蕾提斯、雕塑滾筒放鬆

 瑜珈課程  心靈瑜珈、寰宇瑜珈、瑜珈輪、活氧瑜珈

 運動舞蹈  現代舞、韓風MV舞蹈、尊巴舞蹈

 私人教練  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,進階體適能

 運動按摩  專業筋膜放鬆、徒手運動按摩

Body Combat又稱為拳擊有氧、戰鬥有氧,單堂就可以燃燒高達740卡的熱量,熱血的拳擊、踢腿等武術動作,完整的全身性鍛煉,訓練你的協調性與敏捷度,爆汗燃脂的第一首選!

包含徒手按摩、激痛點指壓、被動式伸展拉筋與筋膜槍放鬆,幫助放鬆且改善肌肉疲勞,降低運動傷害,提升肢體活動範圍,推薦長期有運動習慣者定期做運動按摩。

專業律動機搭配緩和的肌力訓練,適合親子、銀髮族、肌力不足的族群,不同於一般的運動訓練,教練將帶您律動出前所未有的健康體態。

專業教練擁會根據個人需求,從設立目標開始,完整客製化專屬於你的健身計畫,健身指導、調整不良姿勢、減少運動傷害,讓你快速達到健身目標。

Under Armour Training-系統性+運動性+趣味性,使用多項運動器材與團隊合作的模式做全方位的體能訓練,是企業最愛的團隊運動訓練之一!

隨著瑜珈的節奏,感受自己的心跳與呼吸,完全釋放生活的壓力。心靈瑜珈會為您預備專屬Amber養生精油,享受深層舒緩的芳香能量,身心靈合一,帶您走進心靈的饗宴。

觀看課程影片>

現代舞之所以迷人,是因為能隨著不同時空背景、心情、地點而詮釋出不同且豐富的作品,用心去感受舞蹈和身體融合,讓自己擁有一小段陪伴自己的時光,在呼吸和舞蹈中感受生命。 

讓您享受輕鬆運動、釋放疲勞、促進循環與恢復好眠。

躺臥在傾斜6°的律動床,透過設備使人體前後水平移動、規律擺動30分鐘,如同睡眠一樣輕鬆舒適,是簡單又有效的「被動式運動」!了解更多>

有氧瑜珈課

04月份課程表

一樓

有氧瑜珈教室使用需知

● 請著輕鬆服裝與乾淨室內運動用鞋。
● 瑜珈課請自備瑜珈墊,以應課程使用。
● 課程中請勿接聽手機或手機轉靜音,避免影響他人權益。
● 課程進行超過15分鐘,請勿進入教室,避免影響課程進行。
● 凡患有高血壓、心臟病、氣喘等特性疾病與孕婦, 請考量上課安全性,以避免發生危險。
● 本館保有隨時更動課表權力與最終解釋權。
● 如有包班需求(企業、團體、個人)請洽客服專線03-6576363。

進階垂直團客

04月份課程表

二樓

團體教室使用需知

● 請著輕鬆服裝與乾淨室內運動用鞋。
● 瑜珈課請自備瑜珈墊,以應課程使用。
● 課程中請勿接聽手機或手機轉靜音,避免影響他人權益。
● 課程進行超過15分鐘,請勿進入教室,避免影響課程進行。
● 凡患有高血壓、心臟病、氣喘等特性疾病與孕婦, 請考量上課安全性,以避免發生危險。
● 本館保有隨時更動課表權力與最終解釋權。
● 如有包班需求(企業、團體、個人)請洽客服專線03-6576363。

  • 律動課

專業律動機搭配緩和的肌力訓練,適合親子、銀髮族、肌力不足的族群,不同於一般的運動訓練,教練將帶您律動出前所未有的健康體態。

 

課表查詢>

  • 團體課程

拳擊有氧Body Combat、TRX、TABATA、UA訓練、心靈瑜珈、肌力訓練、核心訓練、女神美體雕塑等多項課程等你來體驗!

 

課表查詢>

一對一個人訓練

一對一個人班是你最好的選擇,專業教練擁會根據你的需求,從設立目標開始,完整客製化專屬於你的健身計畫,健身指導、調整不良姿勢、減少運動傷害,讓你快速達到健身目標。
全年課程、時間彈性,報名即可安排上課,一期為20小時,每次上課時數以2小時為基準。
立即諮詢>

客製化課程

按照個人需求打造專屬課程,訓練核心、柔軟度、爆發力、心肺有氧等,可選擇多種專業課程,歡迎體驗。

立即諮詢>

Home trainer律動機

適合上班族及學生使用,長時間久坐造成肌肉緊繃與痠痛,律動機可以幫助舒緩,爸爸、媽媽下班好舒壓、小孩高人一等,家庭必備的律動好幫手。

律動紓壓椅

Bodygreen律動紓壓椅守護您最愛的家人,以低頻規律的振動釋放肌肉張力,紓解一整天的疲倦,充滿電力再出發。

全身垂直律動儀

強度加倍的窈窕達人律動儀,適合想要高效率運動的年輕人,維持輕盈體態,增加運動力度,快速達到健身目標。

美體健身沙發

Bodygreen美體健身沙發可讓您享受運動的樂趣,在休閒的同時達成每日規律運動的目標。

專業肌力訓練律動儀

運動愛好者在執行專業訓練過程中可以強化肌力、肌耐力與平衡能力,快速提升訓練效果,提升運動效能與品質。

律動瑜珈伸展儀

專門針對瑜珈伸展設計的律動儀,提升呼吸感受度、平衡脈輪與肌肉張力,提供瑜珈愛好者更深層的訓練方式。

全身垂直律動專業訓練儀

別於居家律動儀,是一種高效率的運動訓練方式,可針對個人需求做出專業訓練規劃,並且可多元的使用讓訓練後的放鬆效果更顯著。

家用輪椅律動機

全球唯一針對身障人士開發的設備,全身被動式律動能舒緩緊繃感,讓無法運動的人也能享受律動的樂趣,讓健康變得更簡單。

等速水平律動床

結合全球最先進的技術且獨家發明專利,安全有效的全身被動式運動,以水平方向規律擺動,促進血液循環,醫師一致推薦。

課程注意事項

● 課程請著輕鬆服裝與乾淨室內運動用鞋。
課程中請勿接聽手機或手機轉靜音,避免影響他人權益。
課程進行超過15分鐘,請勿進入教室,避免影響課程進行。
凡患有高血壓、心臟病、氣喘等特性疾病與孕婦, 請考量上課安全性,以避免發生危險。
本館保有隨時更動課表權力與最終解釋權。
如有包班需求(企業、團體、個人)請洽客服專線03-6576363

昊霖健康事業的使命:


我們致力幫助人們追尋健康,融入生活。
(1) 將醫療、健康運動及有機飲食帶入生活中,相輔相成提升生活品質。
(2) 以安全有效率的運動方法,改善身體結構及保持心血管健康。
(3) 支持有機健康食材,驅動農業來促成良好生態循環。

昊霖健康事業的願景:


我們願景是建立健康對策的供需媒合專業平台。昊霖秉持經營原則與承諾,以優異的服務品質與價值滿足客戶的需求;用心將殷勤款待帶給顧客 ;我們的品牌承諾每一次款待都會得到品質、服務及價值的支援 ;尊重社會及自然環境。

核心價值觀

就像台塑王永慶先生強調勤勞樸實任事態度、刻苦耐勞追根究柢治事方法,或者是稻盛和夫敬天愛人的精神及經營理念才能永續發展;在每一個做生意的地方,這些價值觀告訴我們想要達成的目標以及該如何達成。
員工應誠信正直、 尊重包容、敬業樂群、 協同合作、 調適創新 ,用心款待對主要關係人包括 員工 、 顧客、所在社區用周到、用心、優異及圓滿款待之服務,以共同創造公司之榮譽及全體利益。

Copyright © IZO昊霖健康運動館 All Rights Reserved.